close

IMAG2192

↑ 感人2shot之破例演出沒人懂 

btw 今天跑了三間書店,火車站那間五南還有存貨唷~諾貝爾剩大東版惹(因為沛慈版在我這^q^ 

 

大家好我是消失成習慣還欠了一堆參戰文沒寫的版主( ´  ` )

⊙請容許我先碎念幾句w

其實當初設這blog只是想找個地方放放自己對48G的一些碎念感想紀錄,並無打算紀錄48G以外的事情

可是我也沒其他地方可以PO了(欸) 就讓我破個例吧~哈哈哈

 

⊙正文 

今天到現場時大約是14:15左右,遠遠在公車上就看到那壯觀的人龍

下車後很緊張的亂拉了一位寵物迷問她號碼牌哪裡拿w

人真的排很遠呢! 都走到對面學校門口才看到排尾。

之前久聞沛慈同學快手簽名的事蹟,今天還真的見識到了有多快www

拿到四百多號的號碼牌時約14:20,我14:3x就已經在天橋的中間了天啊簽好快哈哈哈

都已經做好排很久的心理準備了說← 

 

↓這是隨手拍的人龍

IMAG2172

於是就在我稍微發了個小呆後就輪到我進去書店裡了(好快!

一進去因為還不熟悉裡面位置一度以為沛慈同學在二樓簽名,因為好多人一直走上去。

看了看樓梯視線一往左就看到本人惹啊!!!!!!本物阿!!!!!

 

然後我就被護頸嚇到惹← 

最後等我回過神書已經簽完惹(等等

 

本人跟電視一模一樣!!好高好瘦好漂亮!

護頸上面還很可愛的貼了一張圖w

很瀟灑的簽名,很誠懇的對眼,很開心的謝謝還有很美麗的笑容。

 

這人從頭到尾都站在原地傻笑←

甚麼都忘了說哈哈哈,但我真的很開心。

 

↓在很後面墊腳亂拍的,回家看才發現焦距根本沒對好

IMAG2173IMAG2174IMAG2176

隨手拍了幾張後我就陷入要不要再買一本再簽一次的天人交戰中←

大約14:50分左右就全部簽完,沛慈同學站起來發言,雖然她很高但是我要死命墊腳才看得到嗚嗚嗚

 

↓辛苦妳惹,希望快快好!

IMAG2179

 

⊙BANG!小感想

1. 裡面有提到之後還會有一部戲(歡呼尖叫

2. 看到怪癖那邊我驚呼天啊找到同好惹!!!(自己說

    只要一出門回家沒洗澡換衣服絕對拒絕碰床的人←

    洗好澡也堅決不出門的人←(好多規定

3. 沛慈同學說希望今年能夠達成發片的夢想。唱片公司啊!!你們聽到了嗎??!!!

4. 裡面錯字有點多...小可惜但不影響看內文的興奮感w

 

↓放幾張店內外的海報立牌

IMAG2182IMAG2183IMAG2185  

 

⊙碎念

8/23公布會有台中簽書會之後既期待又憂鬱的我←

期待的是可以看到本尊,勤於拜讀的書終於可以有簽名惹(淚

憂鬱的是簽書會日期 9/1(日)

是的! 就是那個"日"讓我憂鬱了好久(欸

有鑑於每周日都是家庭日不能隨便亂跑,再加上剛好連下好幾天的大雨讓我不禁做起延期or提前的白日夢

還好白日夢終究是白日夢,也還好今天一日完美陰天沒下雨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簽書會w

之前不是剛好經過不然就是幫忙代簽

距離上次衝去追台灣現場也兩三年了,日本今年倒是追了不少(爆

說不緊張是假的。 

出發前還想說要不要寫張小卡片之類的哈哈哈

但到了現場突然就不緊張了耶!

沛慈同學真的很親民,說話的時候就好像在對朋友說話的感覺。

雖然這次簽書會讓我有各種好快!怎麼這麼快!的感覺

不過真的很開心!!現在打文章有點沒實感就是了哈哈哈

 

分裂=無限可能

這本書真的很棒!跟本人一樣親和,邊看都會邊有:嗯!我也是這樣耶!的感覺

裡面除了沛慈同學描述她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想法感想之外

還有很多我個人認為很激勵人心的話。

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真的是獲益良多←

很推薦大家人手一本唷www

 

最後我想說:

沛慈同學等妳出專輯喔!!!

越來越棒的歌聲加上沉澱已久的爆發力,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hyeahpets
    全站熱搜

    HappyTo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