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kirin_7net  

快看阿醬拜票!!(誤

大家好,我是最近被痞x邦禁止上傳圖片還發現頁面多了一堆廣告現正考慮搬新家的版主(。・ω)ノ゙

因為被禁止傳圖(死臉)所以這篇只會有首圖這張我用好久才用出來的圖片請多多見諒otz 

 

 

正文

 

一開始還是要不免俗的誠心感謝蜜蜂工房這次辦了一場這麼棒的活動,除了神速回答各項問題之外,也為了抽不到秒速完售票的飯們多爭取了第二場的見面會,到現在想起來真的只有感謝兩字可以形容。當然 ,還有很多很多醬飯NARI飯的熱心宣傳投票才有機會讓三人來台。能夠參與這麼盛大且成功的活動真的很開心,重點是能夠親眼見到NARI跟阿醬真的是言語說不出的感動阿。

 

搶票的艱辛歷程這裡就不多提了(拭淚),我只記得第一場搶票結束後到第二場開搶前我都還在頁面F5中,那時心裡OS:「放棄就輸了啊!!!」。然後就這樣讓我幸運地買到了一張,當下真的是全身顫抖非常激動←  買到鬆了口氣後就開始著手應援版,然後內心天人交戰到底要接機還是劃位? 認真評估後覺得比較喜歡接機(接上癮?),也就是說我已經做好見面會有很大可能來不及劃位進不去的心理準備下決定要賭一把去接機了。這邊要先感謝一位好心飯剛好回戲院一趟代劃票幫了我好大的忙,這賭注也賭太大現在想想超驚險。

 

接機時小趣味: 

1. 剛好遇到有人求婚,我只能說真是天時地利人和XD上哪去找這麼多配合度高的臨演們哈哈哈,祝他們幸福快樂

2. 無意中接到兩位名人-羅志祥&汪小菲。 當下微妙狀況就不多說了XD

3. 遇到很活潑的路人邊出關邊向大家揮手致意哈哈哈很可愛

 

然後導演NARI阿醬就來了(沙毀),我只能用隨波逐流來形容當下的狀況。NARI衣服被扯破,還看到有人用跳殺方式塞信給他喔喔喔超可怕,周遭狀況也滿慘烈的,我旁邊女生被絆倒直接跪下,連想拉她一把的空檔都沒有就這樣被擠出門外←然後我的板子凹慘了XD 後來看了當下的影片,很像是海水倒灌但把水換成人群這樣有沒有比較好想像?然後被波流帶走的我看了好久的NARI哈哈,阿醬只看到一點點(泣),總之這是我經歷過最生動的接機了XD

後來因為塞車等等等等的原因差點趕不上見面會(in98),在西門町街上狂跑路人應該覺得我很白目吧~真是抱歉...還好一進會場還有一點時間讓我喘口氣~調個焦距XD 我的位置比想像中的還要好,靠舞台左邊,阿醬也滿常轉過來的有點開心w 見面會印象深刻的幾個點就是主持人的完美擋題、台下的即時反應讓台上三人超驚訝、還有阿醬頭晃來晃去實在是太可愛了(自重)。NARI也是超常露出電死人不償命的微笑喔喔喔喔喔喔天啊。

導演很可愛,聽到台下叫他秀夫醬,秒回秀夫醬です~

阿醬則是「え~」一聲我就倒了←我彷彿開了3D立體超大螢幕的影片檔阿~天阿那個電腦裡亂動的那位醬同學就活生生地在我眼前耶!!!而且小動作有夠多的又愛亂動(欸)只能說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夠了)

然後NARI正想說很擔心掉鞋子的粉絲時聽到結婚兩字立刻:「結婚?!」那邊超好笑的www 默默地說阿~我也到適婚年齡了阿~那邊其實我也超想大叫娶我(然後被眾毆)←很有自覺。 總之見面會就在一片尖叫聲中(內心吼叫)完美結束了。

 

 

之後因為是體力之戰非常冗長所以只寫點出來

********************************************************************

進秀泰時NARI瀟灑前進,阿醬下車有小絆倒然後害羞小跳步衝進去XD

********************************************************************

之後沒跟到車於是飯店底下守候到12點多!!!!

到底是多愛吃(欸) 總之看到從快速通道進入的工作人員&腰挺超直快速進入小隧道的NARI

然後提了幾箱的甚麼東西的我不知道XDDDDD (

********************************************************************

19號凌晨機場等候開門

7:45分的班機等到快7:30(?)才看到精神滿滿的導演走進來而且還直接走去出關那邊為何XDDD

導演後來還跑去跟飯握手躲在裡面當觀眾超親和可愛的。

 

7:30左右看到帽子壓低低微微笑快速進來的阿醬,因為這次打算要好好地盯著生阿醬所以決定不錄影的我...跟阿醬對揮手了!!!!!!!!!!!!事情就發生在阿醬進入機場,坐上手扶梯的那一瞬間,我抬頭向上拼命揮手,阿醬因為也頭低低就看到我,然後很小動作的揮回來而且揮滿久的,然後我就一直阿醬掰掰阿醬掰掰。天啊現在想起來超激動的!!!重點是阿醬是小動作默默揮超可愛的嗚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接完阿醬後回到原位等NARIw 那時候我非常的納悶,剩五分鐘飛機就要起飛了NARI你在哪XDDDDDDDD

後來NARI非常瀟灑帥氣地走進來,臉超紅的XDDDDDDD  好啦我們都知道你們昨天做了甚麼事情^q^

送完機我也累了,重點是還跑了那長長的樓梯兩次XD 兩次都先衝上去再等他們兩位坐上來,我已經不CARE會不會入鏡了XD(欸) 第一次送機其實滿好玩的。算一算三天內只睡了個位數字精神體力都到極限,後來搭車爆睡XD 但醒來嘴角依舊上揚雖然有點像變態可是內心好滿足啊。

 

結論

這一次活動真的要感謝好多好多的人,因為沒有大家的互相幫忙我想這次活動會衝得非常辛苦,在這邊我就不一一點名了,因為他們應該也不會看到(欸) 然後要感謝超親和的導演可愛到崩潰的阿醬跟帥到爆表的NARI能夠來台,雖然只是短短的14小時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希望下次你們來台灣可以多待幾天,至少逛個夜市嘛XD 行程超滿的真是辛苦你們了。5/31「黑百合公寓」在台灣正式上映也請各位多多支持~。最後說實在話自從阿醬從AKB畢業後,就已經抱著看不到本人的心情了說~這次真的是很珍貴的一次活動。阿醬加油多拍幾部電影多來台灣玩玩唷~185b1d493c23d328373e2e167c08fbfc_w20_h20  

 

 

 

2013/05/18~2013/05/19 永生難忘的回憶鎖在我心裡w。

 

 

 

arrow
arrow

    HappyTo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