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8001222716823    

 

 

這是個到現在自己想起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一趟旅程。

對於一個從來沒出過國,第一次坐飛機是去澎湖(欸),連在身在台灣都會大迷路的我,竟然有那個勇氣自己跑去日本一人自助旅行。

重點還是自己偷偷跑去的冏  完全沒有向任何人提起要去日本這件事

噓~~不要說唷~這是秘密 ^^   

而且去的時間超怪XD 還被民宿老闆娘問說怎麼會在這種時間點來日本玩(噗)

 

 

好啦其實本來預計要去的時間是國慶日那周(10/10~10/15)

理由1.國慶連假嘛 廢話

理由2.之前那傳說中的1830m握手會就在13,14號

雖然我沒抽到柏木玲奈的命...但是好歹我還有抽中一張研究生的 (・)

 

但是後來因為一些小原因>>相片館機器中毒(死臉)

讓我錯過了申請護照的黃金時間,剛好卡到國慶日放假一天,所以此行只好順延一周。

本來有點失望的,但是那時剛好公布千秋楽的日期啊!!!!!!!!!!!!!!!!!!!

10/22 劇場女神、10/24 RESET 

人都在日本了,如果還能抽中劇場那不是太幸福了嗎  (Д`)

 

然後我要感謝一下露天上的某位賣家,沒有她迅速地幫我處理FC入會繳費的話我可能趕不上劇場女神申請時間了!!

非常感謝 m(_ _)m

 

總之,經過兩個禮拜的事前準備 (辦護照、入FC、訂機票民宿、排行程、研究交通)

看起來好像滿趕的,實際上也真的很趕XD 

而且我從頭到尾最擔心的是交通問題+錢

因為我預算只有台幣兩萬五(死臉),光是花在機票跟事前準備就只剩一萬五了。

然後大家都知道我是路痴 沒人知道好嗎

一直很怕一去日本就回不來了冏

 

廢話好多

 

總之,10/21處理好學校報告後,我就拖著那不受控制的行李箱前往我的日本之旅了!!

噢對,本來的理想行程是

22日凌晨00:50國光客運從高雄出發,在車上補眠到台北後,約五點多搭客運轉車到桃園機場,辦登機手續,悠閒租行動wifi,辦保險然後9點多的班機出發前進日本。

 

結果!!國光客運隔壁坐了一位很可怕的阿罵冏冏,讓我整路無法安心入睡,根本沒補到眠QQ

至於到底多可怕...我不想回想了QAQ

 

跳過XD (欸

 

然後後來轉車等等的都很順利,登機報到手續超快的耶應該不用三分鐘=_=

我還想說也太快嚇一跳,後來WIFI保險也都順利辦理完成,就很悠閒地坐在大廳觀察別人

IMG_0478      

這時候剛好是空窗期www 

然後我一定是前面太順利得意忘形了,簡言之就是在租wifi時店員跟我說要把甚麼行動網路關掉出國才不會漫遊,結果我不知道去按到甚麼就突然連不上機場無線,心想這下慘了,特地跑去租行動wifi就是怕在日本迷路至少還可以上網查地圖結果還沒出發就(ryy

那時候好像已經該準備登機了=_= 

結果狂飆到中花顛信的櫃檯(重點我還是台灣大的),想說只是問一下他應該會跟我說,結果他說你台灣的要去台灣問唷 ^_^

台灣大在一樓阿QAQ←我的OS

於是又狂飆到台灣大,那位櫃台小姐正忙著跟一位看似很優閒剛下飛機說話速度又很慢的外國杯杯溝通,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句話實在是太適合形容當時的我了。後來好不容易輪到我後,根本是機場無線太難連而已嘛 ╯‵□′┴─┴

整個瞎忙一場冏

然後我的飛機好像在最外面的樣子,整路在那個會滑的路上(對不起我不知道那個名字)狂奔

所以桃園機場只有剛剛上面那一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北七

 

上飛機後,我隔壁坐了一對人很好的外國奶奶爺爺XD

窗外看出去的樣子,那一排就是我剛剛跑過的證據(拭淚)

IMG_0482  

日航不知道甚麼時候悄悄過來的w 我後來看照片才發現它XDD

下次要坐到唷!!!!

IMG_0483  

我的機票

IMG_0484  

亮點一  40A (用英文念一次看看w)

亮點二  D8  (DiVA)

我一定是中毒太嚴重了XD

 

起飛後的天空

IMG_0485 

 

IMG_0486 

也太美都要哭了QAQ

好乾淨又藍的天空喔! 照片好像假的。

 

這是傳說中的飛機餐,中間那張紙翻開後面是數獨耶XDDDD
好可愛,怕乘客太無聊嗎? 

IMG_0487  

數獨在此,但是我沒玩=_=

因為我的筆放在包包鎖在上面...

IMG_0488 

麵包被我帶回民宿當點心了。

IMG_0489 

主菜近照,可能我吃重鹹所以覺得還滿好吃的w

不然就是因為我餓了。

IMG_0490  

不覺得這片雲超可愛的嗎

好想吃

IMG_0494

後來順利抵達日本成田機場後,出關一切都很順利。每一位海關人員都向我投以溫暖的微笑哈哈,只有檢查行李的時候花了比較多的時間。

後來為了尋找METRO櫃台買二日券我大概把成田機場全部都跑遍了吧=_=

跑到北邊櫃台她說喔~那個要去南邊買唷~^^

跑去南邊後另一位小姐說 喔~那個不是這邊唷~^^

然後同樣的路線X3

最後北邊那位小姐看到我跑到滿身大汗又拖了個不受控制的行李箱好像很慘的樣子

就直接帶我去櫃檯,人好好QAQ

結果我看到櫃檯大冏

 

我記得我還問那位小姐說

METROは地下鉄でしょう?

小姐還尷尬的笑兩聲說はい、そうです。。。

因為賣二日券的櫃台是在賣公車車票的啊!!!!!!!!!!!!!!!!!!!!

 

 

終於順利買好位於公車櫃檯的METRO後,就搭上京成上野前往民宿囉~~

一上車就看到這個

IMG_0495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過整個車廂只有這一個QQ

 

日本電車有電風扇耶好可愛!

可是沒有開...

IMG_0499 

之前就有看到文章說坐這條路線中間會看到天空樹,為此我還默默在心中推了一下方向怕坐錯邊看不到www

可愛的天空樹 >///<

可是被標籤擋住了~ 而且這張是我拍了半天終於拍到的不晃版,電車其實速度也是不慢的w

IMG_0501 

來放一下車票~~

IMG_0503  

一出車站就看到...哈囉阿美橫XD

IMG_0504 

然後走去民宿時...竟然!!!!!!

IMG_0505 

近照!!

竟然看得到天空樹耶!!!!!!!

這樣每天出門都可以跟它說早安(欸)

IMG_0506 

這張是不知道在照甚麼的奇怪照片,後來回台灣檢查照片的時候,發現我拍了很多這類型的不明照(摀臉)

都可以獨立一篇出來了 拜託不要

IMG_0508 

然後東西放進民宿後,也差不多五點半快六點了,趕緊出發前進秋葉原看劇場啊!!!

先跑去上野駅買了傳說中的一卡在手暢行無阻的西瓜卡

IMG_0509 

山手線XD

他好快我怕拍不到緊張了一下結果就晃到了=_=

IMG_0511 

本來還有點擔心一出車站會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走,結果發現根本白擔心XD

一出站就看到超級顯目宛如神之聖地的AKB48 CAFE&SHOP (口水)

IMG_0513 

但因為我要趕去劇場,所以匆匆拍了一張就先跑掉了。

這是沿路看到的超大虎牙 >///<

邊走邊拍晃到了

IMG_0514 

然後這...

以前只能在GOOGLE地圖上看到的劇場

傳說中的激安天堂!!!!!!!!!!!!!!!!!!!!!

IMG_0515 

然後進去就是好多好多的大海報,因為很多人都有放過而且我顧著看忘了拍所以就跳過(欸

但是到了七樓被警衛擋在外面了QAQ 還跟警衛比手畫腳了好久後來放棄,

我還以為至少會開放場外轉播的說...結果連場外轉播都不能看的樣子。

但因為記憶裡看過其他的飯有說過在場外看過轉播,我就不死心地又跑回AKB CAFE

IMG_0516 

跑去搭訕詢問了一位飯,用很破的日文問他哪裡可以看得到今天的公演(而且我不知道轉播的日文怎麼說QAQ)

結果他就說了一大串今天看不到啦~不過旁邊的廳位(?)可以看到以前的公演甚麼的,其實我也沒有聽很懂冏,他講話好快。後來他朋友來了,就問我從哪來的推哪位成員?我說台灣來的推柏木由紀,他朋友就默默地翻包包然後拿出一大本相簿裡面都是杯墊 ←這也太強

然後送我這張耶!!!!!!!!!!!

超絕感謝,那位不知名的飯你人好好

然後我就一直阿哩阿多狗砸一媽斯,後來還跟他們小聊了一下,就跑去看旁邊的大螢幕了XD

 

柏木這張好殺www

IMAG0702  

因為旁邊CAFE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就先去旁邊的SHOP。

好多周邊(噴血)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此行是窮學生日本之旅所以面對周邊要淡定!!!!!!!!!!!

但還是跑去吃餐廳了XDDDD

我點了十月初才出來就一直很想吃的佐江小帥哥的 "宮澤佐江のハンバーグ兄さんのハンバーグ" →880円

 

名字好長 (佐江:欸

http://ameblo.jp/miyazawafamily/entry-11368763844.html ←佐江部落格連結

 

然後加了300円多點了一杯後來一喝就後悔的紅茶。

這是我抽到的杯墊,亞美菜看起來心情不太好XD

IMG_0517 

這是後來讓我後悔的紅茶,店員很可愛,問我說要milk還是sugar

當然是選milk阿~~~~  結果後來上來的是奶精=..=

IMG_0518 

很後悔的原因是因為也太小杯了吧=..=

而且其實味道很普通,紅茶已經是很難踩到地雷的飲料了說。

 

然後我期待好久的 "宮澤佐江のハンバーグ兄さんのハンバーグ"

IMG_0519

後來都吃完了才想到忘了讓小紅也入鏡 =3=

左上那本書是店內可以閱讀的友撮,我拿藍色那本w

其他還有很多本可以選唷~

 

離題了

 

那時候看佐江在形容漢堡的時候好像是說

漢堡肉就是用之前剩下的肉揉成圓圓小小的,然後醬料濃濃的,旁邊放一搓生菜。

這送來的時候,我腦中OS: 還真的圓圓小小的wwwwwwwwwwwww

而且個人覺得很好吃耶!!!!  前面也有提到我重口味ww

這雖然有一點鹹但是是可以接受的鹹而且配上熱騰騰的好吃白飯,一不小心就吃完了。

而且醬好好吃!! 

 

吃完後就在店內晃晃看成員的簽名

IMG_0520 

IMG_0521  

我只有拍一點點因為當天人好多喔~要拍的時候還要越過別人的頭拍這種事我不好意思做拉>///< (害羞屁)

不過我有跟成員比了一下身高喔~大概比蘭蘭高一些

 

後來因為反正也沒劇場可看,然後又吃飽喝足了,就跑去激安天堂裡買了超大罐午後奶茶ww

真的是又大罐又便宜好棒而且還可以用西瓜卡付費真開心→198円

 

下面這個蛋糕是我在0101的一樓攤子買的,好像是期間限定特價300円,我去的時候剩最後兩天,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就忍不住買了一個巧克力的回家嘗鮮。

IMG_0531 

外面的袋子

IMG_0532 

IMG_0534  

這蛋糕真的是...

第一口的時候我還以為我買到地雷了...

因為第一口有點乾、沒甚麼味道。

但是第二口開始...就停不下來了wwww

天啊也太好吃

很紮實又厚,巧克力味道很夠而且搭配午後奶茶完美阿QAQ

 

然後下面這是西瓜卡與二日券2 shot (夠了

 IMG_0526 

背面

IMG_0527 

然後這是我在民宿附近的LAWSON買的ww

AKB48十月份報紙>///<

到處都看的到好嗨~不過因為怕會凹到所以回民宿時才買 →300円

IMAG0564  

結帳時店員還多此一舉的邊凹起來正要壓下去時問說這樣好嗎?

我: (超激動搖手) いえいえいえいえいえ!!!

店員: 嚇到立刻停止動作

對不起我嚇到你了wwwwwww

 

 

 

最後紀錄一下今天花的總金額

METRO 二日券 980円

SUICA 2000

佐江她哥的漢堡+紅茶=1180

好吃蛋糕300

akb48新聞 300円>>

午後奶茶 198円>>用suica付

共4460円

民宿五天四夜 14850円

 

 

 

 

 

 

 

 

 

 

 

 

 

 

 

 

 

 

 

 

arrow
arrow

    HappyTo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