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600050310853102450  


其實當初根本沒有辦法衝這場的XDD

撇開可怕的報告山不說

還有一連串的台北博覽會+兩部紀錄片

全部都塞在這兩個禮拜 重點是這兩個禮拜是我最忙的時候OTZ

所以當初官方發布消息時完全是很冷靜的心情←

會決定衝去寫真展最大關鍵還是整理券吧ww

鬧得沸沸騰騰的握手會

好不容易改成了整理券 感覺沒有去領到時候握手券要徹夜北上排一定排不到...

經過一番努力勸說+星期五整天的青春奉獻出去後

我終於成功的換取星期六下午的自由 (泣)

說了這麼多廢話 

我只是想說

我有去寫真展唷~~~

還有拿到整理券ya~

是說不管誰來我應該都會去

但是很擔心到時候又搞個連續北上兩星期之類的

唯一只希望官方能夠確定消息後再發布吧



就醬!

(結尾超隨便)

arrow
arrow

    HappyToB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